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Deep Dives - SLP 5th Class




SLP 執行團隊  蔡慶祥

本課程中我們將以case study的形式,利用Business Model Canvas的架構來討論兩位學員的公司,在公司營運策略,產品定位,價值中心,銷售管道,成本控管,營收模型,還有任何在公司發展上遇到的問題做深入的討論,以創業者-學員-顧問三方共同討論的形式進行,站在不同角度不同領域的學員們,可藉由不同面向的思維探討問題,做眾人的集思廣益與思考激發。


往往許多創業家在遇到棘手的問題時,同時也掉入思考盲點的漩渦當中。我們期待本堂課程能夠帶給學員們往後在自己的新創事業的營運發展中,始終能夠保持系統化架構化的客觀思考,不執著於單一面向,對於所遇到的挑戰與問題能夠做最深入的分析找到解決之道。這是一堂集眾人之力,聚眾人之思的策略發想課程,你也有機會成為夥伴們事業上的策略顧問。


最後我們要感謝這堂課的兩位學員
- 蔡尚燐與金廷嶽,他們將自己的事業與營運規劃與大家分享,認真的與執行團隊討論課程進行的細節與方式,希望在本週的課程中大家都能夠滿載而歸,期待本週與大家的見面與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