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Customer Day- SLP Taipei 8th Class



SLP
執行團隊 Tina Su


顧客日(Customer Day)這堂課聚焦在四個重要議題

A.  Pricing

B.  CRM
C.  Branding 
D.  STP市場定位分析
 
在之前的
Product Day課程中,大家已經學習到產品開發過程應該注意的各個面向。這次Customer Day從找到第一位客戶出發,帶領大家分辨第一位客戶、Opinion LeaderDecision Maker、最終的目標客群在產品導入市場的過程中各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該怎麼界定會在哪裡出現該用什麼策略對應這四個不同的角色?





課程中也會談到Pricing該注意的地方,不同的訂價策略之間該怎麼取捨?Sales People & Marketing People該怎麼分工?以及Branding的重要性及相關策略。

最後,藉由
SLP總部的Role Play TemplateFellow們分組扮演不同產品的SalesCustomers,讓大家從各組的互動中理解在不同情境下賣方會遇到的問題及買方的不同思考模式。 

希望藉由這堂課,能讓大家學習如何訂定成功的
Sales &Marketing Strate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